頭髮變黑

想要希望有條件的朋友,可自行至中藥店製作以下配方:

【配方】:

西紅花 3

茯苓 2

何首烏 2

擬黑多刺蟻 2

絞股藍 2

黑桑葚 3

黑芝麻 3

枸杞子 2

核桃仁 2

綠茶 3

【用法】

全部材料混在一起泡茶喝,可有助於長黑髮、病後脫髮、少白頭、提高免疫力、好睡眠。

【補氣、補血、補虛、補腎】

髪為血之餘,血虛則髪枯,腎虧則髪白。這個方子考慮的很全面。既補氣,又補血,既補虛,又補腎。

尤其是擬黑多刺蟻,具有28種游離氨基酸,豐富維生素及70多種活性物質。含鋅量是動植物之冠。其中8種是人體不能製造的。蛋白質是人體第一營養素,維持生命能量,提升免疫力。

★【西紅花注意]

因具有活血化瘀作用,孕婦與有出血傾向者忌用。

擔心的人,或可不用西紅花,效果也很好。

【用過的朋友均反映】:

5--10天:

飲用5--10天,既能迅速控制白髮生成,脫髮明顯減少,提神醒腦,人體免疫力提高。

1--2星期左右:

毛囊被充分啟動,白髮逐漸從根部長出黑髮,毛囊緊固,頭髮不再脫落發質變好,睡的香,面色紅潤,肌膚變白。

3--5星期:

白髮變黑髪效果明顯,逐漸展露滿頭青絲,集體早衰症狀消失,皮膚緊致細嫩,皺紋,黃褐斑消失。

引述:生命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