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習慣幫你去掉電腦輻射斑

電腦輻射斑是近來新出現的護膚名詞,信息時代,人們享受著電腦帶來的高效、便捷,但同時我們的皮膚也在遭受著電腦的無聲侵害,大大小小的電腦輻射斑、皮膚乾燥有細紋、膚色變黃、毛孔變粗、小痘痘外冒、眼睛幹澀、黑眼圈形成並不斷加重……那麼應該怎樣才能輕鬆搞定讓人煩惱的“電腦輻射斑”呢?

 

1、注意皮膚保潔。  

上網之前塗上隔離乳液,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乳徹底清洗面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 

 

2、對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  

維他命B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族物質。此外,肉類、魚類、奶製品也有助於增加記憶力;巧克力、小麥面圈、海產品、乾果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協調性,是上網時的最佳小零食。 

 

3、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  

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養目、護膚功效也很顯著。如果你十分在意自己的容貌,那就趕緊拋棄那些碳酸飲料,改飲胡蘿蔔汁或其它新鮮果汁。 

 

4、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一個橘子。  

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 

 

5、應儘可能購買新款的電腦。  

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還要注意與螢幕保持適當距離。離螢幕越近,人體所受的電磁輻射越大,因此較好的是距螢幕半米以外。  

 

6、趴著睡覺要記得關機,而不只是把螢幕關掉。  

其實,鍵盤比顯示屏的輻射更加厲害,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頭直接對著鍵盤顯然是走入了誤區,趕緊改正這樣的壞習慣!

 

 

 

 

 

 

 

 

 

 

 

 

 

來源:pc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