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精油配方

 

 

失    眠

****************************************************

 

身體雖然疲勞,但眼睛卻清醒、不易入睡、淺眠等,這些現象是由於不能充分睡眠,所以無法回復身體的疲勞,白天也沒有精神,而陷於惡性循環。

適用的精油:薰衣草、甜橙、佛手柑、洋甘菊、薄荷、葡萄柚、橙花、檀香、依蘭

《薰香》任選適用的精油單獨或混合薰香

 

《精油浴》薰衣草4滴+佛手柑2滴+依蘭2滴

 

《按摩》薰衣草12滴+佛手柑7滴+依蘭6滴+基礎油50ml

 

  • 《吸嗅一》

睡前,在枕頭旁(或枕頭套、紙巾)滴落1滴薰衣草,如此及氣氛會變的如同置身於盛開的薰衣草花園般。

薰衣草即使附著於布料也不會污染(乾後不留痕跡),附著於肌膚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 《吸嗅二》

適用的精油混合1種,來滴落1~2滴於手帕或面紙,並予嗅聞。或薰香燈內滴落1~2滴﹔這時,飄散於室內的自然芳香,將會平靜緊張或興奮的心情。

  • 《塗抹》

佛手柑1滴+薄荷1滴+檸檬1滴+基礎油1ml

睡前,將複方精油2~3滴滴落於胸部的中央部分,然後一面攤開,一面擦入肌膚內。如此精油的芳香和成分,將會從肌膚和鼻子吸收,而可以進入於安詳的夢境。

   

薰衣草

佛手柑

依蘭

基底油

薰香

混合使用

-

精油浴

4滴

2滴

2滴

少許

按摩

12滴

7滴

6滴

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