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來了! 渲染手工皂

製作渲染時最怕一下"糕"到不行, 這次就是如此~~

做手工皂都是希望大家把手機關機或電話線拔掉.....

可是真有幾人關機了ㄋ? 

人家就是沒關機~~ 

 

 


喇皂喇一半手機響了, 本來不想接...

因為一直響耐不住性子就接了~~

對方說: "請問你是xxx小姐嗎?"

對方: "我是新竹縣xx警局警員 xxx, 現在查緝到妳有涉嫌洗錢嫌疑....."

anne:   隨便回應不想理他...  (因為鐵定是詐騙集團)

對方開始威嚇語氣說:  "我是xxx警員妳不要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

哇哩勒!! 真好笑!! 不打自招!!

anne: "你可能找錯人了..."

對方: "喔!! 我在查查"  (掛斷)

 

 

 

 

回頭~~我的皂液已經"糕"到不行~~

只好再補救一下, 讓它一樣能畫出線條...只是沒那麼美了~~

煩人的詐騙集團~~  

 

 


~~~~~~~~~~~~~~~~~~~~~~~~~~~~~~~~~~~~~~~~~~~~~


預防假檢警詐騙,請牢記「一聽、二掛、三查」!

反詐騙小叮嚀:一聽!聽清楚這個電話說什麼?
是否有以上關鍵字?
二掛!聽完後,立刻掛斷這通電話
不讓歹徒繼續操控你的情緒
三查!快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將剛才聽到的電話內容告訴165 

不要迷迷糊糊被騙了還不知道!! 打電話去   165  求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