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鹼 最火熱減肥方法

 

 

左旋肉鹼是什麼?

  (L-carnitine),又稱L-肉鹼或音譯卡尼丁。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對人體無毒副作用。特別適合人們配合做有氧運動來減脂。效果比較明顯。不同類型的日常飲食已經含有5-100毫克的左旋肉鹼。左旋肉鹼在人體的肝臟和腎中產生,並儲存在肌肉、精液、腦和心臟中。

  1. 左旋肉鹼不是減肥藥,它的主要作用是燃燒脂肪,和減肥不是一碼事。要想用左旋肉鹼減肥,除了要他燃燒脂肪,還要配合適當的運動,控制飲食。

  2. 左旋肉鹼的補充量。 配合運動,控制飲食,每天的左旋肉鹼補充量250---500毫克足夠了。因為每天人體左旋的消耗量就是200-500毫克。並不是補充的越多,減肥越好。你可以一天吃

  2克,乙 左旋肉鹼鹽酸鹽如果不運動和控制飲食,一定不能減肥!! 再說,你自己的身體每天也在自己生產左旋肉鹼,如果從長期從外面攝入過多的話(每天超過800毫克)會影響自身左旋肉鹼的合成。 左旋肉鹼每天食用超過1克,有的人會噁心和嘔吐,超過2克,很多人會嘔吐。

 

 

  減肥原理

  脂肪的代謝過程就是要經過一個屏蔽,屏蔽外面就是線粒體,線粒體可以燃燒脂肪,使之變成能量,被身體消耗,但是大脂肪細胞通不過這道屏蔽,所以左旋肉鹼在當中就起到了搬運工的作用!把過大的脂肪細胞一點一點地搬運到屏蔽外面,送給線粒體,讓它去燃燒脂肪!左旋肉鹼是你身體中的肌肉組織分泌的,所以在運動過程中,體外補充左旋肉鹼就會加速這個過程!

  左旋肉鹼是俗稱脂肪燃燒彈,無副作用,從一般的肉類中提取。服用左旋肉鹼,配合有氧運動,能提高脂肪的消耗,減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左旋肉鹼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必需的輔 ,能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它好像一部鏟車鏟起脂肪進入燃料爐中燃燒。脂肪如果不進入線粒體,不管你如何鍛鍊、如何節食,你都不能消耗脂肪。而左旋肉鹼正好充當了脂肪到線粒體的“搬運工”。要想達到理想的脂肪燃燒程度,體內便需要一個理想的肉鹼含量平衡。然而人體自身的肉鹼合成量及從食物中攝入的量遠遠達不到需要,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脂肪堆積逐漸成為必然。就是因為體內左旋肉鹼含量水準在逐漸降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鹼含量。因此,適當補充左旋肉鹼,讓你的脂肪及時燃燒,會讓你健康、苗條,擁有迷人的身材。

 

 

食物來源

  紅肉是L-左旋肉鹼的主要食物來源,其他以動物性的食物包括魚、家禽和牛奶製品,印尼豆豉(由大豆發酵而成) 、小麥和鱷梨等均含有該營養素。

  注意事項

  左旋肉鹼不推薦給患有肝臟或腎臟疾病的人士使用。 如果你打算改善肥胖新陳代謝和肌肉能力,一般推薦你每使用一個月後就停用一個星期; 如果你大量服用它,你可能會腹瀉。

 

 

  左旋肉鹼在脂肪燃燒中的作用

  左旋肉旋在脂肪燃燒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是促進脂肪“燃燒”的減肥品。左旋肉鹼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必需的輔 ,能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它好像一部鏟車鏟起脂肪進入燃料爐中燃燒。脂肪如果不進入線粒體,不管你如何鍛鍊、如何節食,你都不能消耗它。而左旋肉鹼正好充當了脂肪到線粒體的“搬運工”。 補充L-Carnitine可以幫助燃燒堆積在細胞的脂肪酸,促進燃脂。當L-Carnitine缺乏時,脂肪酸會堆積在細胞內,其代謝物會累積在粒腺體中而產生毒性,身體所需的能量因而匱乏,出現疲勞、肌肉無力、肥胖、血脂升高等症狀。

  左旋肉鹼是一種非常安全的且人體必須的營養素,自然界中大量的食物中都含有肉鹼,而且每天人體內自身都要合成一部分肉鹼來滿足人體生命活動的需要。

 

 

  左旋肉鹼服用時注意事項

  1、左旋肉鹼發揮作用是在服用後1小時 ~ 6小時。因此對於需要減肥的人來說,服用1小時以後配合有氧訓練,減脂效果最明顯。

  2、避免在晚上臨睡前服用。

 

 

現在就隆重推薦一款西木博士瘦身

  嚴格按此法,28天可減7-15斤

  腰圍減少3-6厘米,

  皮膚更加有水分和光澤

  早餐:

  1. 用水沖服3-5粒(露卡素)左旋肉鹼;

  2. 半小時後用200-250毫升水沖服30-50克(露卡素)可可粉;

  3. 如果不夠,吃柚子、櫻桃、草莓,或少量蘋果、橘子、桃子,任選1-2種;

  4. 如果還不夠,吃生核桃、生杏仁、生花生、雞蛋,任選1-2種,不超過七成飽;

  午餐:

  1. 用水沖服3-5粒(露卡素)左旋肉鹼;

  2. 半小時後用200-250毫升水沖服30-50克(露卡素)可可粉;

  3. 如果不夠,吃不超過4-5兩生綠葉蔬菜、生蕃茄、生黃瓜、生蘿蔔,任選1-2種;

  4. 如果還不夠,吃不超過3-4兩肉類、魚類、蛋類或豆腐,任選1-2種;

  5. 如果還實在需要,吃少量紅薯、南瓜、山藥,任選一種,不超過七成飽;

  晚餐:

  1. 用水沖服3-5粒(露卡素)左旋肉鹼;

  2. 半小時後吃不超過4-5兩生綠葉蔬菜、生蕃茄、生黃瓜、生蘿蔔,任選1-2種;

  3. 如果不夠,喝魚湯、肉湯、骨頭湯或蘑菇湯,任選一種,不超過六成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